立即下载
隆回召开客运票价专项整治约谈会
2020-12-25 16:35:5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12月25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客运票价专项整治约谈会,集中约谈了湖南湘运集团总公司隆回分公司、经纬长途运输有限公司、联鑫运输有限公司、金龙运输有限公司、龙源运输有限公司、湘隆兴农村运输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负责人。

近日,有市民反映县内部分客运票价实售票价高于政府指导票价,严重损害乘客合法权益。为规范全县客运车辆价格秩序,维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客运票价专项整治集中约谈会。

会议要求,全县各客运公司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公司内部教育管理,做好自我整改,落实明码标价制度,不得哄抬票价或恶意压价,保证客运票价稳定,切实维护广大乘客合法权益。

会议通报了隆回县客运票价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近期,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将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客运票价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各客运公司、各客运站点执行价格政策情况,有无乱收管理费用、超标准收取客运代理费或其他搭车收费等行为,重点整治各客运站点和客运车辆明码标价的落实情况和有无超标准售票行为。

会议强调,全县各客运公司、客运站点及客运经营者必须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严格遵守客运票价政策,严禁擅自涨价、票外加价和欺客宰客。特别是对一中、二中、职中等学生放月假及元旦、春节期间擅自涨价、票外加价和欺客宰客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从严处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召开客运票价专项整治约谈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