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社局开展“以案释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14 15:40:11 字号:

现场宣传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坤鹏)为贯彻落实2020年11月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实现“2020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总体目标,隆回县人社局从12月14日起开展“以案释法”宣传周活动。

据悉,2020年5月1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施行以来,隆回县人社局通过下乡镇入工地派发维权手册、深入劳动密集型企业宣讲、短信群发等方式,为保证条例的顺利贯彻实施做了扎实有效的宣传铺垫工作。此次开展“以案释法”宣传周活动,一是通过宣传进一步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贯彻实施,二是通过发布农民工成功维权的典型案例,引导农民工理性维权,三是通过发布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加强对用人单位的教育警示作用,四是通过正面宣传积极履行农民工工资支付义务的企业和项目,树立正确导向。五是通过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进农民工稳定就业的信心,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社局开展“以案释法”宣传周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