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11-27 16:05:5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11月27日,隆回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会,通报扶贫领域腐败与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廉洁单位创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审查调查、村级巡察、信访办理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了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邓闽榕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做好统筹,对照任务清单,逐条逐项进行盘点梳理,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抓好查缺补漏、问题动态清零等工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持续巩固提升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村支“两委”换届工作;要在全面总结和查找问题的基础上,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等新精神新要求,分析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确保明年各项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