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到大井社区督导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
2020-11-17 09:06: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1月16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到桃花坪街道大井社区督导检查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落实情况。

刘军沿着步行街、朝阳路等地背街小巷、老旧家属楼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详细听取每一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汇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刘军指出,大井社区通过前期的联点联创和集中清扫整治,环境卫生、城市秩序等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改观。街道、社区和联点单位要围绕复查工作标准,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迎审各项任务。

刘军强调,当前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进一步深入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单位家属院、路边摊担等重点部位督导检查,针对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确保管理无盲区、创建无死角;要继续营造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的浓厚氛围,引导动员全社会力量主动参与;要切实做细做实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刘军到大井社区督导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