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委改革办到隆回县调研改革工作
2020-09-18 16:16:39 字号:

82H7HE8JA}V]LIE6XK8HFX5.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范娉)9月17日至18日,省委改革办改革二处处长杨自勇率队到隆回县调研改革工作。市委改革办有关负责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胡德伟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1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的方式了解了隆回县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监委、教育、财政、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就隆回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财政运行、土地管理等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汇报,并提出建议。

调研组对隆回县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隆回县中小学食堂、扶贫爱心超市及“电视问政”力促形势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等三个特色亮点改革案例十分认可。

调研组指出,隆回的改革工作困难多、压力大、办法多,变化大。各级各部门要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向改革要动力,向政策要红利,向干部要活力,用好改革动力,用足政策,把制度的张力体现出来。改革路上最大的学问就是制度设计,希望隆回把好的改革措施通过制度来固化、优化,把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结合起来,把好的改革政策实事求是、精准精细的落实落地。

1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还到隆回金源鸿文智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学生营养餐供餐模式和食堂改革,到三阁司镇石马村调研扶贫爱心超市,到荷香桥镇九牛坳村调研农村土地管理及村民集中连片建房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要通过提问、听介绍、看现场等方式了解改革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改革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和完善给予悉心指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范娉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省委改革办到隆回县调研改革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