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大行动】三阁司镇:拆除老旧“空心房”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08-28 16:17:58 字号:

拆除中.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 黄春花)8月24日至26日,三阁司镇党委政府整合全镇力量,在隆武公路、紫龙公路、S219沿线开展危旧空心房拆除清理暨马路市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累计拆除危旧空心房6座,旱厕、废弃猪牛栏23处,拆除乱搭乱建48处,乱占道路3处。

空心房主要是指村民建房中长期无人居住和监管、破旧不堪的危旧房,这些“空心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空心房整治一直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的重要工作,对节约利用土地资源,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三阁司镇将继续狠抓责任落实、担当实干,巩固整治成果,把拆除农村“空心房”、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作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之一,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增强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快实现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黄春花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三大行动】三阁司镇:拆除老旧“空心房”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