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大行动】大水田乡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8-28 09:04:3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8月27日,隆回县大水田乡组织乡人居环境整治办、执法大队,以及苗竹村村支两委、保洁员对该村人居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扫、大整治。

据了解,大水田乡苗竹村在隆回县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六月份检查中排名靠后,致使大水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定决心要把该村环境卫生整改到位。当天上午,乡长陈玉明在早餐时间后便驱车来到该村,立马召集周边院落户主进行了简单座谈,便对该村集中院落、卫生较差的农户上门做思想工作,表示自己可以整改的限期三天整改完成,自己整改有困难的则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清扫、整治,村保洁员则对村组马路沿线进行全面清扫。

微信图片_20200827203242.jpg

卫生整治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27203231.jpg卫生整治前、中、后效果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三大行动】大水田乡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