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王永红讲党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2020-07-30 11:02:2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2917594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平 颜玉)7月29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为县委办党总支上了一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参加。

王永红指出,县委办首先是个政治机关,要带头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时时刻刻把遵守党规党纪放第一位。

王永红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要不断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做到“四个越要”,即职级越高,越要讲政治、顾大局;职务越显要,越要讲担当、重作为;资格越老,越要讲纪律、守规矩;荣誉越多,越要讲奉献、作表率。课上,王永红要求党员干部要将党章党规放在心间,时刻对照党员八项义务和党员干部的六项纪律要求,不断反省和改进。课后,王永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须课》《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等重要讲话内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平 颜玉

编辑:孙晓红

点击查看全文
王永红讲党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