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0高考】王永红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2020-07-07 15:31:1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勇军 米扬 陈海珍)7月7日上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专程到隆回二中高考考点巡视高考考务工作。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张胤等参加。

在隆回二中考点,考生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聊天等待进场钟声的敲响,王永红走上前与他们交流,鼓励考生们放松心情,考出好成绩。

在正式开考前,王永红还来到考点办公室和部分考场、学校食堂、视频监控室等地,询问各项工作安排情况。王永红强调,要高度重视今年高考的特殊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联防联控,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健康;要严格维持考场秩序,做好安检、监考、巡视等工作,防范打击考试违规舞弊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随后,车茂、张胤分别对万和实验学校和隆回一中考点考务工作进行了巡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米扬 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2020高考】王永红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