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科协结合联点督导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1 09:30:2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海军)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农村群众文明意识,整体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覆盖,6月30日上午,隆回县科协全体党员在县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范吉权的带领下,结合“禁毒、文明实践、人居环境整治”深入结对帮扶的虎形山瑶族乡铜钱坪村开展联点督导工作,并引导农民群众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

当天,志愿者们帮助三组贫困户曾护权采摘金银花并送去慰问金,这标志着县科协“文明实践同吃同劳动”的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开展,志愿者们一边采摘金银花一边与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当前花农存在的困难,共采摘金银花300余斤。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军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科协结合联点督导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