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县文旅广体局对花门街道办青花江村进行禁毒联点督导
2020-06-22 15:55:4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622155030.jpg

禁毒督导工作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承建 )6月21日,隆回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晗一行到花门街道青花江村禁毒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召集了村支两委成员及相关禁毒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座谈,按照“三到位”的要求,将中央和省政府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宣讲,提升了与会人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并仔细了解了该村禁毒基本情况,指出了该村对禁毒工作重视不够、管控力度不够、基础资料待完善、组织机构和工作力量待加强等存在的问题。该村相关禁毒工作责任人提出了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探讨了解决办法。

张晗要求,要进一步弄清底子,更新台帐;要对涉毒人员逐一走访或了解到位,弄清涉毒人员的状态和基本信息;村禁毒工作队伍要分清每个人的责任并明确涉毒人员的跟踪联系人,及时掌握涉毒人员动态;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强禁毒宣传,多用农村广播村村响;要发动群众,开展好禁毒人民战争,做到群防群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禁毒工作】县文旅广体局对花门街道办青花江村进行禁毒联点督导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