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2020-06-15 15:41:04 字号:

I5P`$NPGTZCF083@9_3IUAV.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6月15日,隆回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新录用的82名公务员和9名选调生以及38名年轻干部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县委副书记车茂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此次学习培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教学,培训课程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党建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经济、法治、意识形态、传统文化、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公文写作、舆情应对、干部选拔任用、群众工作等多个方面,课程涵盖了党性教育、政治理论、个人修养、能力提升等四大板块。

车茂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及时转换角色,抓住机会“补补钙”、“充充电”,真正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本领;要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培训取得效果,要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对照自己的短板和需求,在学习中释疑解惑;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