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冒雨清理道路排水口
2020-06-07 19:52:3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6月7日下午,隆回县城区突降暴雨,部分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积水。该县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迅速赶赴县城各主次街道,冒雨清理疏通排水设施,确保道路通畅。

为了防止城市内涝发生,该县城管系统将300余名干部职工按照道路易涝程度划分责任路段,确保每个路段在发生积水时第一时间进行疏通。在疏通过程中,为了能及时排除积水,工作人员利用扫帚、钳子、铁钎对道路雨水篦子及各类排水设施周边的漂浮杂物及淤泥进行清除,对杂物堵塞严重的下水口,工作人员直接用手进行清掏,确保道路排水设施通畅;同时,环卫保洁人员也加大对路面、道路两侧绿化带和人行道上残留的垃圾杂物、泥沙的清理力度,确保道路环境卫生整洁。

据了解,此次降雨过程中,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排涝除污,针对城区积水严重的赧水路、花门路路段,该系统还安排多人值守,疏通下水口,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直至下午5点,积水路段全部疏通完毕。

30a195f3e39ac4f8e8a31432e94c566.jpg

城管系统工作人员对道路雨水篦子及各类排水设施周边的漂浮杂物及淤泥进行清除

微信图片_202006071727451.jpg

对杂物堵塞严重的下水口,工作人员直接用手进行清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冒雨清理道路排水口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