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爱心企业家心系家乡助力脱贫
2020-06-04 11:24:18 字号:

5f23ac6b23d7bb7a5764ab85cd9767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雅丽)树高千尺忘不了根。6月4日,从隆回县西洋江镇大岭村走出来的企业家刘玉华,为助力家乡经济发展,帮助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协同其创办的广州冰欣禽业有限公司员工,回到西洋江镇大岭村举行爱心捐赠。县水利局、西洋江镇、大岭村村支两委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仪式共为大岭村每户捐赠30只鸡苗、20只鸭苗,一共捐赠鸡苗15000只、鸭苗10000只。刘玉华表示,创办公司得益于国家政策、村支两委以及乡亲们的支持,要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在国家脱贫攻坚的政策里,更应助力家乡的发展。今后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家乡建设的行列中,为家乡的振兴,出一份力量,做一份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雅丽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西洋江镇:爱心企业家心系家乡助力脱贫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