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决胜2020】王永红到北山镇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2020-06-04 09:14:00 字号:

4F4A2974[00-00-04][20200604-100726159]_爱奇艺.jpg

县委书记王永红(左)在和贫困户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6月3日下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北山镇非贫困村高竹村、挂牌督战村东鄄居委会,督查指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以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高竹村五保户陈三毛家中,王永红仔细查看了他的生活和居住条件,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收入情况,得知陈三毛目前仍在村里废弃的水井里挑水喝,安全饮水得不到保障,王永红现场电话协调县自来水公司帮助解决安装自来水事宜。

得知89岁的五保户曹业日住房卫生状况差,且房屋存在漏水现象,王永红要求,镇村两级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和特殊人群的的生活起居,针对老人年事已高、生活困难,镇村干部要安排到养老院生活,确保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在东鄄居委会,王永红与镇村两级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座谈,听取北山镇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指挥部对北山镇回头看督查情况的汇报。

王永红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关头,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思想,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为民情怀,深入细致地逐村逐户逐人做好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的摸底排查;要盯紧问题找原因,抓整改落实,每周讲评督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转变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走过场,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脱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决胜2020】王永红到北山镇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