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隆回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15:01:5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60212094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建群 肖若储)6月2日上午,隆回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主席彭松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经济界委员,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法典》、涉港决定等相关热点进行解读说明。

彭松青在讲话中强调,全县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要增强学习能力,打造“书香政协”,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高履职本领。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增强资政建言的前瞻性、精准性、时效性。要以“廉洁单位”创建为契机,讲好廉洁故事。要提升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效能,搭建好协商平台,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建群 肖若储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隆回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