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决胜2020】隆回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31 09:46:3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53109185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海浪)为聚力脱贫攻坚、关注贫困儿童健康成长,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隆回县残联机关党支部联合隆回县慈善总会、隆回社会慈善志愿服务队,来到县启智聋儿康复学校开展“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活动中,党员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和灵魂深处受到一次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思想。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残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投入到关爱贫困残疾儿童事业中来,更多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努力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决胜2020】隆回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