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智慧纪检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20-05-28 15:17:07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米扬)5月28日,隆回县举行智慧纪检平台上线仪式。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正处长级副部长邹太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远刚,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中科博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共同启动平台。来自中国纪检监察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广播传媒中心、潇湘晨报、红网等媒体的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隆回智慧纪检平台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宣布智慧纪检平台正式上线。

县委书记王永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隆回智慧纪检平台上线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随着正风肃纪力度的不断加大,“四风”问题、腐败行为变得更加隐蔽,运用传统手段发现贪腐行为及其共性和规律,变得难度大、阻力多、成本高。运用好互联网和信息化手段,无疑为全面从严治党插上了“智慧的翅膀”。智慧纪检大数据的上线试运行,必将通过大数据的运用,促进全县党风政风监督水平大幅提升,必将为全县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新的有效利器。

王永红希望县纪委监委要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优化平台运用,真正让平台成为反腐倡廉的“监督哨”、发现问题的“显微镜”、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努力打造一张具有隆回特色和全省领先的监督执纪亮丽名片,为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隆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米扬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智慧纪检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