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委办深入桃城尚品小区开展民情恳谈会活动
2020-04-29 15:17:1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4291144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琳 廖国田 周文平)4月26日-28日,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三个晚上深入梨子园社区组织桃城尚品小区400余户居民召开民情恳谈会,面对面听民情、取民意、解民忧。此次活动分三次进行,每次由县委办一名副主任带队组织相关组室干部职工分楼栋分单元包住户召开民情恳谈会。

会上,县委办对全县扫黑除恶、禁毒、平安建设、人居环境三大行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和政策宣讲。参会干部职工与居民面对面聊家常,倾听群众心声,收集民情民意。与会居民代表敞开心扉,以居住区域为重点,从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和社区的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社区民警就治安状况、网络诈骗进行了案例说法宣传,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会后,每户居民都签订了禁毒承诺书,县委办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将积极与有关职能部门对接,切实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琳 廖国田 周文平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县委办深入桃城尚品小区开展民情恳谈会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