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大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隆回团县委开展人居环境“三大行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6 10:07:49 字号:

志愿者们在认真地拔草、松土,美化居住环境.JPG

志愿者们在认真地拔草、松土,美化居住环境

志愿者在拖运垃圾.JPG

志愿者在拖运杂物垃圾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4月25日上午,隆回团县委为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森林城市、生态文明示范县的工作目标和全面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在县委组织部的领导下,联合舟龙物业公司在县高新区开展“志愿创城、共享文明、养护绿化”主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绿化养护、美化环境为主,60余名来自隆回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思源、兴业小区的贫困户青年志愿者代表和部分青年党员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贫困户融入隆回文明城市建设的大家庭,用自己的力量美化居住环境,打造环境优美的园区形象,为招商引资、企业发展和百姓生活提供良好环境,助力园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拔草、松土、施肥、浇水等工序。经过一天的紧张劳动,道路两旁的绿植焕然一新,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绿意盎然。

据悉,在五四运动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隆回共青团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广泛发动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纪念活动,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隆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三大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隆回团县委开展人居环境“三大行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