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复学复课】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复课开展教师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
2020-04-03 11:50:40 字号:

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王鑫进行新冠肺炎知识培训讲解

61b894777b56e419d33cb0193577577.jpg

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知识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江慧 肖沛宇)4月1日,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

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王鑫就即将到来的复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对如何指导学生正确佩戴口罩、如何正确洗手、如何强化室内通风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消毒用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对强化防控工作举措、精准摸排师生信息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安全责任重大,严禁疏忽大意,坚决做好防护措施,为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江慧 肖沛宇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复学复课】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复课开展教师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