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议
2020-04-03 11:50:4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庆 田莉)4月2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议,传达落实县创廉领导小组关于创建“廉洁单位”活动工作要求。

会议对“为什么要创”、“怎么样创”、“有什么用”进行了“温故而知新”,会上学习了《隆回县纪委监委片区开展“廉洁单位”创建督导活动工作方案》,会议对“廉洁单位”创建督导清单进行了逐一梳理。

会议强调,创建“廉洁单位”是邵阳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的一项创新型工作,市委做出在全市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的决定,是打造“廉洁邵阳”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通过创建活动,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让廉洁真正成为各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让廉洁成为一种风尚,着力打造政治清明、单位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晴朗的良好风气,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庆 田莉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