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04-01 10:24:2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日前,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花坪社区居民罗某因生意周转急需资金,持不动产权证书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抵押登记,但其不动产权证权利人是其妻子的名字。按照规定,办理抵押登记须由不动产权证权利人到场面签。罗某称,其妻正在邵阳市人民医院住院,一时来不了。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知悉这一情况后,安排2名工作人员专程前往邵阳市人民医院罗某妻的病房,现场办理抵押面签手续,并当天为其办结抵押登记。罗某对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困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为有特殊需要的人群提供精准服务,为不便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至今共提供县内上门服务10余次,跨市、县上门服务各1次,赢得了服务对象的高度好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