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羊古坳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2022-01-19 16:46:27 字号:

疫情防控1.1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1月19日,隆回县羊古坳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镇疫情防控办、派出所、市监所、卫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该镇疫情防控办对15个村(社区)、辖区内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指出了共性及个性问题,并责令相关村(社区)按要求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市监所、派出所、镇卫生院关于本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决定成立联合督查组,对督查情况建立“督查-通报-红头交办-采取强制措施”四步处理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到实处。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要严格执行纪律要求,严肃工作作风。一是继续外防输入。及时对上级推送的数据人员进行信息核查并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及居家健康监测、定时核酸检测等措施;二是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盯紧落实查“三码”、戴口罩、测体温、防聚集,重要场所做好消毒工作;三是落实四方责任。即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主体责任、社会责任;四是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继续保医、保供、保运、保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