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曾艳梅到山界回族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19 09:36:0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119101355.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月18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到山界回族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副县长张胤,县委统战部、山界回族乡负责同志参加。

曾艳梅一行先后来到山界回族乡民族村黄明连、黄民艳、马抚权,老屋村马建国、马文强、马平华等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曾艳梅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水平、子女就业和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勇敢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

曾艳梅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关注他们所思所盼,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