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首个镇委党校正式揭牌成立
2022-01-18 16:37:4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月18日,中共隆回县南岳庙镇委员会党校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隆回县成立的第一个镇委党校,是隆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了样板和示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人员,南岳庙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揭牌仪式。

李翠婷指出,建好乡镇党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教育培训下沉,打通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措施。南岳庙镇委党校要始终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强校、创新兴校、作风严校,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校干部队伍。在办校过程中要凝聚特色,为隆回县镇委党校的发展提供更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成功做法和办校办学经验,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和幸福美丽新南岳庙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