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麻塘山乡:“党旗飘、志愿红” 文明实践树新风
2022-01-18 16:36:23 字号:

1.jpg

2.jpg

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各支部结合所辖区域实际,开展‘一亮两保’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彰显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8日,隆回县麻塘山乡党委书记罗小艳在得知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亮身份、保平安、保畅通”活动时说道。

据悉,麻塘山乡各支部在参加完乡万名党员“一亮两保”活动部署会议后,立即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并着手实施。一是活动力量有保证。活动号召发出后,各支部报名人数远远超出党员数。松竹村返乡大学生志愿清扫马路、河道卫生,八角楼村后备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劝导群众安全用火用电等。二是创新活动方式。乡机关支部及时掌握医院、卫生室、药店的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储备,发布信息方便群众购买;兴屋场党员志愿者沿街宣传劝导人员不要聚集,出行佩戴好口罩;青山庙党员志愿者为留守老人检查电线是否老化以及是否存在风险,并现场消除隐患等。

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交通安全劝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活、移风易俗等志愿服务。同时,各支部均按照要求“排好了班,布好了点”,明确了责任范围和责任人,确保让广大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