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审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1-18 15:02:08 字号:

3c053327c9dd686ce5a4d10cd7e8136.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馨)1月18日上午,隆回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办副主任罗斌应邀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罗斌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真抓实干,在推动“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建设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隆回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馨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