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田乡: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加大执法检查力度
2022-01-12 14:48:3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11212463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要把安全生产这块警示牌马上竖立好,并全面排查公司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只有安全才是最大的效益!”1月10日,隆回县荷田乡党委委员、常务副乡长曾争在该乡某再生资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提醒公司负责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当天,荷田乡组织乡应急管理、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蓝天保卫战办公室等部门,分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工作督导,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辖区内的生产企业和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等场所,详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烟花爆竹储存仓库,要求经营业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在岁末年初的关键节点,坚持预防为主,认真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同时,检查组向各企业负责人宣讲安全生产基本知识,要求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