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对辖区内敬老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1-11 16:07:27 字号:

桃花坪街道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敬老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1.jpg

桃花坪街道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敬老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jpg

桃花坪街道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敬老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1月11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街道应急办、民政办到辖区敬老院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桃花坪街道敬老院、雨山敬老院、佳源敬老院、桃花坪卫生所,对各个场所的消防安全、电路安全和饮食安全“三个重点”进行了仔细检查,查看了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方案。同时,检查组还现场讲解居住安全、用火安全、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等一系列安全知识。

针对敬老院里常住人员特殊、自防自救能力较弱的情况,检查组要求各敬老院负责人要强化自身安全管理方面培训,努力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