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积极开展冬季居家安全宣传“敲门行动”
2022-01-10 16:15:1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1月10日,隆回县西洋江镇张家庙居委会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挨家挨户开展“敲门行动”,提醒辖区居民冬季取暖注意安全。

据悉,西洋江镇组织镇、村、组干部和党员、志愿者等力量,积极开展冬季取暖“敲门行动”,逐户上门开展一氧化碳中毒预防宣传、用火用电安全防范提醒、居家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并通过开设宣传栏、张贴海报、村村响、微信、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不间断地宣传冬季取暖安全常识、应急自救知识,确保宣传入户率100%。同时,重点对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一老一小”、残疾人、精神病患者等住房条件相对较差、文化水平较低、安全隐患高的居民户,采取每星期一次方式的定时上门宣传,对“脏、乱、差”的无劳动力户,及时把屋内、门前、屋后、庭院周边清理干净,并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做好示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共同打造良好的人居生态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