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罗洪镇部署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7 11:41:02 字号:

1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梦琪)1月7日,隆回县罗洪镇召开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交警中队、卫生院及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对2022年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组织好、落实好防控工作,同时加强来(返)乡人员摸排,提前做好辖区内在外务工、就学人员返乡登记及提醒,确保春节前后全镇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在“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精准发力,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琪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