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隆回高新区:强化源头治理 确保工地“六个百分百”落到实处
2021-12-28 10:37:2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2810120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涛 王泽娟)为深入推进隆回高新区大气污染源头治理工作,全面提升扬尘治理水平,切实改善空气环境质量,打好“蓝天保卫战”,12月25日,隆回高新区蓝天保卫战领导小组深入园区施工工地,开展扬尘源头执法巡查,严控扬尘污染。

执法人员重点围绕施工现场是否按要求做到“六个百分百”开展巡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在现场一一交办,对施工单位提出整改方向和要求。巡查组强调,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管理,切实将扬尘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今年以来,隆回高新区蓝保办领导小组共开展了20余次源头执法巡查,共处罚13起违法行为,下发整改通知单18次,已整改18条。通过开展工地扬尘治理整治行动,园区空气质量检测站在线监控数据显示,园区空气质量有所提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涛 王泽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