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2021-12-27 17:31:1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2716594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泽娟)12月27日上午,隆回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这部党员教育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7名专家学者、14名省党代表对党代会精神分别进行了深度解读和畅谈落实举措。教育片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谋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隆回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