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总工会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2021-12-27 15:12:4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27134609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2月27日上午,隆回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并进行专题讨论。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英鹤主持。

上午8时50分,会议首先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学前动员,要求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学习讨论结束后,所有党员要撰写心得体会。9时整,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教育电视片。11时许,观看电视片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的一次重要大会,既总结了五年来全省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也擘画了未来五年新湖南的宏伟蓝图,既是一份满意答卷,也是一盏指路明灯,更是一个动员号令,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工会干部,要切实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工会工作始终,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