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部署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2021-12-25 16:47:1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25161450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12月25日下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部署会。该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第一驻村(社区)干部、40个村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重大气象信息,就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行动,快速反应,周密部署,认真分析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和危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范和应对。街道要做好元旦放假期间值班安排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都要在岗在位,及时处置好可能出现的各种灾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启动应急响应,相关负责人、各驻点干部要第一时间赶赴村(社区)指挥处置,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应对,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