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滩头镇召开应对低温冰雪灾害天气紧急调度会
2021-12-25 11:45:16 字号:

7ff6d1049eb36160ab9219ba6beb92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云叶)12月25日,隆回县滩头镇组织召开应对低温冰雪灾害天气紧急调度会,镇属部门单位、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的工作会议精神,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紧扣一个工作目标,突出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要严格落实几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二是加强应急预案编制,做到可操作性强;三是加强部门联动,交通、交警、电力等各职能部门要遵照镇领导小组的应急工作部署,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四是加强宣传与报道,利用微信群、村村响进行宣传广播,并结合“敲门行动”进行入户宣传,提醒群众减少恶劣天气出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云叶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