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副县长杨喜国到西洋江镇星月村走访
2021-12-23 15:02:5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23144135.jpg

副县长杨喜国在“监测户”廖正光家中走访,叮嘱其熏制腊肉要注意安全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12月23日上午,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喜国到西洋江镇星月村集中走访“监测户”。

在廖正光家,杨喜国询问一家人的身体状况、收入支出情况、孩子学习情况以及“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情况等,嘱咐其熏制腊肉要注意安全,做到人走火灭。

在周后齐家,杨喜国与周后齐的母亲深入交谈,仔细询问周后齐在魏源医院的就医就诊情况和周后齐的女儿就业情况,对其全家收入、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突出问题整改、风险防控等方面采取亲自询问和现场查看的方式,逐项排查,并认真做了记录。

随后,杨喜国还走访了该村“监测户”陈爱平、陈名苏、陈名正、段池莲、宁顺火、宁教堂。

走访结束后,杨喜国强调,一是要严格监测范围和监测程序,要逐户“过筛子”,坚持应纳尽纳、应帮尽帮的原则,将所有符合条件农户纳入监测,特别是整户无劳动能力户、有重病重残家庭成员户、低保特困户、受大灾突发意外情况户等重点户;二是要提升帮扶措施针对性,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因人因户分类施策;三是要落实好低收入农村人口常态化帮扶,切实加强动态监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