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大桥社区开展清理卫生死角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12-17 11:54:10 字号:

245146.jpg

45142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 左翼瑶)为充分贯彻落实镇政府卫生综合整治会议精神,从根本上有效改善全镇环境卫生面貌,高质量推动社区卫生创建工作,着力打造宜居宜游人居环境,12月17日,隆回县高平镇大桥社区在全社区范围内扎实开展卫生死角清理活动,持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当天上午,包驻社区干部、社支两委成员、志愿服务者等共计25人分成三组,扎实有序地展开活动,主要对长期无人居住的房屋、偏僻的巷子、人群密集点等地方进行集中清理。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对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清理,同时还给周围群众讲解相关爱护环境卫生常识,引导群众自觉维护身边居住环境卫生,从群众思想意识层面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有序进行。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奋战,社区周边主要卫生死角环境得到了大步改善,社区街道、巷子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桥社区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下一步,大桥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活动,确保卫生干净整洁,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左翼瑶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