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农业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2021-12-17 11:11:43 字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杰 杨文龙)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目标实现,12月15日,隆回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岁末年初农业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分十个检查组进行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所分区域内沼气运行、屠宰场、农资门店、养殖场、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机具运行和国家省市龙头企业。检查组从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标识、人员配备及培训、消防设施、电力设施、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排查,要求企业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检查组指出,各受检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百日大会战查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或管控责任人,逐条整改,严格实施闭环管理。对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不认真不负责的,将进行通报约谈,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活动平安有序进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杰 杨文龙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