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隆回县召开12月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媒体通气会
2021-12-17 10:37:5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12月17日,隆回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媒体通气会召开。会议通报了12月份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隆回县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宣传引导先行、行业示范引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查处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12月份以来,公安交警部门查处驾驶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1011起,查处摩托车违法载人、逆向行驶、闯红灯、违停等交通违法1560起。

下一步,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进一步对标攻坚,奋力提升整改工作成效,针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7大类存在的短板弱项,常态化开展集中排查,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力度,促进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