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香桥镇开智村:脱贫不忘感党恩 义务服务献爱心
2021-12-17 09:18:46 字号:

666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仕超)“队长您好!我是开智村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周小红,我想明天再带几名同事回村为村民义务理发,请提前通知一下村民。”12月14日,在隆回县城工作的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周小红电话联系开智村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表达了自己的爱心之意。在得知周小红又要回村献爱心之后,村委会立刻利用“村村响”广播,把这个好消息第一时间传达给了每一户村民,并安排好了场地和桌椅搭起临时“理发室”。

12月15日上午,周小红就带着同事们来到开智村开展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当天,义务服务项目形式多样,不仅可以理发、掏耳朵,还能修眉,现场欢声笑语,秩序井然。

“我以前每隔一段时间要搭车到离村6公里远的集市去理发,今天不用出村就能解决而且还免费,师傅们的手艺和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对于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是实实在在的福利!”开智村5组75岁的老人龚移升在理发后满面笑容称赞道。

据了解,志愿者周小红是开智村3组村民,因其丈夫患癌去世,于2018年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攻坚期间经技术培训成为一名理发师,现在县城一家理发店工作,于2020年顺利脱贫。为了表达自己对党和政府对其家庭改变面貌脱贫致富的感恩之心,积极报名加入开智村志愿者服务队,利用自己的专业和实际行动为村民献爱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仕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