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旺镇:打造清廉文化走廊
2021-12-16 16:44:0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莹)“清白高洁不贪污,品行端正且修养身心。清廉修身作为一种社会价值取向,始终引领着社会向前发展,形成一种良性的追求。”近日,隆回县周旺镇党政班子办公室门前的走廊前,几张美观大方的宣传栏映入眼帘。为切实推进清廉隆回建设,进一步让镇村干部职工处处感受到清廉文化气息,周旺镇因地制宜,在机关过道上建设清廉文化走廊。

据悉,该镇以清廉建设为契机,不断营造良好清廉氛围,开展各项清廉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签订廉洁承诺书,切实做到廉洁奉公,党政班子成员定期开展廉政讲堂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学习法律法规、讲解身边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活动。深入开展廉政谈话,镇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谈、与村书记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谈,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干部职工谈,确保廉政谈话全覆盖,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防止小错演变成大错。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以清廉建设为重要抓手,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全力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莹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