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西洋江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再“亮剑”
2021-12-16 16:44:11 字号:

在市场入口路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放学期间在学校门口路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护学生回家路安全。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12月16日,隆回县西洋江镇集合镇派出所、运管、交警、执法大队,在该镇新潮居委会市场入口路段和放学期间在碧山中学、中心小学上下学路段,以及学校和市场之间路段来回巡逻的方式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主要对发现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特别是安装有遮阳伞具的摩托车主或驾驶人进行及时劝导、宣传、教育,并责令其拆除安装的遮阳伞具。

今年以来,该镇围绕“人、车、路”等多方面发力,持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使全镇交通安全责任落实明显改观,管控效能明显提升,安全意识明显增强,群众驾乘摩托车戴帽率明显上升,安全隐患明显减少,交通事故明显下降。通过不间断专项整治,进一步巩固了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果,为努力实现全年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共拆除遮阳伞具50余顶,查获证件不齐的摩托车20余台,处理拒不配合事件1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