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场服务中心部署落实安全防范“敲门行动”
2021-12-16 10:37:4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赟)12月15日下午,隆回县市场服务中心召开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部署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这项工作扎实落实好。担任安全劝导员时,要佩戴好“安全员”红袖章,发放好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居民冬季烤火人走电离,不居家熏制腊货,熏制腊货时要有人看守,使居民进一步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初次走访必须全覆盖,在入户同时填写好《“敲门行动”发现安全隐患信息表》《冬季居家安全调查表》,并根据安全风险分类划分标准将住户分类标注,对排查出的问题汇总报所属社区。初次走访之后所有人员要按照文件要求,对安全风险一类户每周至少开展一次“敲门行动”、对安全风险二类户每两周开展一次“敲门行动”、对安全风险三类户每三周开展一次“敲门行动”。

会议结束后,该中心干部职工利用晚上的时间,迅速进行入户劝导,为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