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开展家具厂消防安全检查
2021-12-16 09:36:05 字号:

安全生产11.jpg

安全生产1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为全面做好辖区冬防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稳定,切实加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企业火灾防控能力,加强企业消防安全防范意识,12月15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带队到辖区内两家家具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厂内是否出现违规住人;是否有违章搭建;是否保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及私拉乱接电器线路行为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对于当场能整改的,要求企业现场整改。对于部分存在安全生产资料不完善、疏散通道堵塞等问题的,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阶段,桃花坪街道将严格落实工作部署,督促各发展商落实主体安全责任,查漏补缺,为辖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