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水田乡: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1-12-15 09:38:13 字号:

002.jpg

00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用火用电用气用车的安全知识,提高学生们自救和互救的能力,12月14日,隆回县大水田乡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安全知识记心中”专题宣讲活动,辖区内500余名中小学师生参加。

会上,乡党委书记陈玉明就如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用火、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用车、不乘坐摩的三轮车和拖拉机等非营运车辆、驾乘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头盔等安全知识进行了专题宣讲,并以问答形式与在场师生形成互动。

陈玉明强调,全体师生要牢牢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必须常抓不懈,落到实处,不能心存侥幸。要不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安全意识。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影响与辐射作用,发挥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作用,来提高全乡群众的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