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县城管局组织召开县城区渣土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12-14 08:45:03 字号:

94acdafb64ffaade0c51a6561bec896.jpg

b652f880c7eabc341aeb7df76a3851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12月10日,隆回县城管局组织县城区3家渣土运输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纳入管理的宏阳、建鸿、建通3家渣土运输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渣土运输行业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进一步加强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其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安全隐患进行闭环管理,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当天,县城管局还组织执法力量先后到3家渣土运输企业,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知识培训教育、车辆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