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组织开展乡镇(街道)财政业务培训
2021-12-09 16:37:2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凯 李芳)为持续加强财政财务管理,规范基础工作,提高依法理财水平,确保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取得实效,12月7日,隆回县财政局举办乡镇(街道)财政财务业务培训班,全县25个乡镇(街道)和96名财政所会计、村账会计、出纳和信息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以政治理论与财政业务相结合、自编自讲与外聘相结合、实务操作与案例解析相结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聚焦当前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导向,和今后的管理工作目标,紧扣乡镇预算执行、乡村会计业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操作、电子专场、乡村振兴项目资金管理等15个重点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讲解。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乡镇(街道)财政业务标兵评选笔试考核,下一步,将根据考核结果评选出一批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工作扎实的业务标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凯 李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