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开展“敲门行动”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2021-12-09 16:37:3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12月9日,隆回县高平镇在对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敲门行动”进行部署后,组织全镇干部职工、35个村(社区)的驻村工作队(含省派、市派、县派)、派出所、市监所、交警中队、运管所、医院、银行、学校及村(社区)“两委”成员800余人组成35个行动宣传组,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敲门行动”入户走访。

当天,“敲门行动”35个行动宣传组成员同时同点有序开展工作,宣传组成员进行敲门走访后,宣传各类安全生产防范知识,重点对居住在木制房屋里的空巢老人、五保户老人、残障人士、留守小孩家庭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引导,讲解冬季用火、用电、用煤、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安全常识,排查室内外电器、线路、煤气灶、无烟煤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此次“敲门行动”将持续开展,35个行动宣传组成员将对全镇各村(社区)进行宣传排查全覆盖,同时通过流动宣传车、村村响广播、还在公路沿线、人群密集场所悬挂安全生产横幅、张贴“冬季安全温馨提示”的宣传方式,号召全镇群众积极参与,从自己做起,共同构建平安高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